喜歡的話請+到★我的最愛★

傳奇與前瞻

 莎莎於一九七八年成立,從最初面積僅四十平方呎的零售櫃位,發展成為亞洲區居領導地位的化粧品零售集團,根據「Retail Asia」雜誌、KPMGEuromonitor二零零九年「亞太區首500家零售商」排名,莎莎現為亞洲最大的化粧品連鎖店,亦為香港十大零售集團之一。

莎莎在亞洲獨家代理逾100個品牌,為香港最大的化粧品代理商之一。

莎莎品牌享負盛名,全賴其廣受歡迎的「一站式化粧品專門店」概念,為顧客提供多元化的優質產品。

莎莎的四大使命是:「為顧客提供多元化的美容解決方案及共同締造獨特的體驗;與員工一起成長,讓他們樂在工作,並共享成果;為股東帶來理想的回報;以及成為良好企業公民,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莎莎的特色:

嚴選商品

我們追求嚴選優質商品(保證有效期為12個月以上)、報導詳實有趣的美妝資訊。我們嚴選最優質商品、最合理價格、最貼心服務,讓您享有一個愉快舒服的網路購物環境。
 
精彩內容

除提供各類精彩豐富的商品資訊外,還將不定期提供您各項商品購物折扣、贈品分享等機會,讓您的網路購物生活更加繽紛有趣。

14天免費鑑賞

 您在收到商品後可享有14天的免費鑑賞期(請勿拆封),美妝保養類、香氛香水商品及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無法退貨

鑑賞期係供您參考、觀賞、品鑑比較、若欲進行退貨動作時(請依照退貨程序辦理退貨),提醒您~敬請保持原商品外包裝及商品的完整,我們完全保障您的購物權益。


『莎莎』為亞洲美妝通路領導品牌,全新新店舖概念在台登場~

莎莎的商品真的有那麼好嗎?

莎莎有個採購部門專門在跟許多的化妝品保養品香水的台灣代理廠商或是直接跟國外總廠做接觸

進而將貨品引進莎莎來作販售 由於莎莎都是一次進貨的量都很多或是有香港品牌的背書(在香港是化妝品界的龍頭老大的稱號)

所以造就了原廠公司對莎莎的信任度,也因此讓他們想跟莎莎作為長期的合作夥伴,於是給與莎莎相當不錯的進貨成本折扣

於是乎讓莎莎所販賣的價格能夠比市價還要便宜!莎莎並不是平行輸入店! 因為全部的貨品都是經過在台取得代理權的經銷商,只是取得的進貨成比較低而已~~

而想到莎莎就會與香水做深刻印象的連結,莎莎原來不只賣香水,只要是你臉上、身體上需要用到的東西,我想莎莎應該都有在賣,尤其是保養類商品及美妝小物類商品,我都會來這邊尋寶,我超愛在yahoo首頁上一些旅遊美眉、達人甚至一些藝人(像主播周明璟的眼線筆,阿雅及吳玟萱愛用的瑞士頂級保養品牌La Colline,李蒨蓉愛用的開架式面膜等等)介紹的那些東西要去那裡買??

大概有百分之八十我都可以在莎莎尋到寶,她應該算是我的美妝更衣室 吧!.......(截錄網友_MiniMiko的一段話)

莎莎各門市均擁有專業的美容諮詢團隊,只要在購買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他們請教,在商品的品質上面都做了許多售後保證,畢竟莎莎與各位愛美的水水一樣目標一致,都需要做一個漂亮的女人!!

sasalogo.jpg  

請點我到莎莎美妝館

arrow
arrow

    月夜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