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28歲的姚采穎出道多年,經歷街頭抽菸、大麻烏龍等負面新聞,星途黯淡,今年初和伊林約滿後,等不到續約,3月參加好友張心妍婚禮時露出爛牙,十分嚇人,近來她7年前的哈菸影片再被翻出,被網友指精神恍惚,面對一切是非,她昨坦言:「我有些生氣,但我會用作品證明自己!」

姚采穎從模特兒出道,過去菸癮大,被冠上「哈菸名模」稱號,曾因宣稱戒菸擔任戒菸大使卻被抓包亂丟菸蒂,形象重挫;2008年捲入烏龍大麻案,雖驗出沒吸毒,但已重創演藝事業。

今年伊林沒和她續約後,幾乎消失演藝圈,昨她難得出席女性影展開幕,以迷你短裙亮相,精神看來不錯,談到近況,她笑說:「學東西,像是攝影、寫劇本,其實蠻忙的。」

images2.jpg

(姚采穎的爛牙)

改演電影 激吻戲拍到胃痛

她想重新出發,但7年前「吞雲吐霧」的影片又被放上網,網友指她眼神渙散,精神恍惚,簡直是傷口上灑鹽,姚采穎坦言:「剛開始有點生氣,畢竟那都7年前了!後來想想沒關係,硬要把我扯到那邊去我也沒辦法。」

她前年拍的電影《一個夜晚》和日前殺青的《寶島曼波》,將在高雄電影節放映,她在《一》片和莫子儀激吻,她回憶:「拍攝當天換了3種姿勢,狂親7小時,胃都痛了。」由於她雙腿要被抬高,直呼:「這應該是我最大尺度吧!」

讀了7年戲劇,她近年減少走秀,全心朝戲劇、電影發展,但問她今年演藝事業低潮,收入有多少?是靠積蓄過活嗎?

她僅強調現實跟藝術本來就很難平衡,對於未來,她說:「我不排斥模特兒的工作,但真的很想當演員,也希望有機會開攝影展。」

姚采穎慘案連連

2004年哈菸現醜

街頭吸菸醜態被目擊,被指是老菸槍

2005年不良示範

身為戒菸代言人,又被拍到亂丟菸蒂

2006年花名在外

和藍正龍交往,卻遭爆料有蕾絲邊傾向

2008年大麻烏龍

涉吸毒疑雲,驗尿後無陽性反應

2009年衰事不斷

拍戲長期戴隱形眼鏡,造成角膜破皮;在自家樓梯摔倒,膝蓋瘀青

2010年傷口撒鹽

年初和伊林約滿後,對方無意續約;7年前和友人的抽菸影片被po上網,往日醜態再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