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c47a5e9eae60.jpg

林志玲與奧斯卡影后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7月在羅馬為浪琴錶(LONGINES)拍攝最新廣告結識,快滿35歲的凱特比林志玲小一歲,已經有兩個小孩又結婚離婚,相較之下快36歲的林志玲還是空白,她開玩笑說:「太晚了!」

林志玲原本就是凱特溫斯蕾的影迷,對她的作品如數家珍,她說:「印象最深的有《理性與感性》、《為愛朗讀》和《真愛旅程》這幾部,她的演技讓我起雞皮疙瘩。」

凱特溫斯蕾10月初即將滿35歲,比林志玲小一歲,但人生已經經過大風大浪,育有一兒一女,結過婚也離過婚,但林志玲似乎重心仍在工作上,會不會著急結婚生子的事?

對此林志玲先開玩笑說:「太晚了!」然後說:「每個人有不同的人生經歷,我會羨慕她,這樣一講,我回頭看是不是一事無成?!」不過她坦承不同的經驗可以豐富人生體驗,「我現在只有透過別人的故事來感受」。

14c47a5e85193e.jpg
7月羅馬酷熱,林志玲(右起)與凱特溫斯蕾、Aishwarya聚首拍浪琴新廣告。

拍浪琴廣告喊熱

在浪琴錶的最新廣告中,林志玲和凱特溫斯蕾、寶萊塢一姊Aishwarya Rai飾演3位被狗仔追逐的女星,分別以開敞篷車、跑步和搭車躲狗仔,林志玲透露:「7月的羅馬非常熱,凱特最可憐,因為她要一直在大太陽下奔跑。」凱特溫斯蕾也大呼:「超熱!我一直很焦慮會流汗,拍起來不美,但越焦慮就流越多汗。」

林志玲這幾年事業發展越來越國際化,除了與奧斯卡影后凱特溫斯蕾合拍廣告,之前還與木村拓栽拍日劇,曾經透露自己情緒很壓抑的她,是否性格也有點改變?

林志玲笑說:「我以前很內向,現在雖然還是會害羞,但比較開朗了,喜歡和人接觸、分享,更有接受挑戰的勇氣,壓力大的時候就去做讓自己快樂的事,迅速排解壓力。」

14c47a6089e8c8.jpg

浪琴表優雅大使林志玲週三在羅馬,與凱特溫斯蕾與艾許娃雅雷合體,宣傳浪琴「多情系列Dolce Vita」新錶款,再度回到羅馬,她也想起電影「羅馬假期」,問她是否想像女主角奧黛莉赫本為了國家捨棄兒女私情,或與飾演記者的葛雷葛萊畢克為愛走天涯?

她臉紅低聲說:「我應該會選擇跟記者一起!」

14c47a5f24c487.jpg

名模變粉絲 讚凱特沒架子

說到與奧斯卡影后合作的感覺,林志玲笑說:「我像小粉絲。」表示一開始很緊張,但工作後發現凱特很溫暖,隨時關心身邊的人,每個鏡頭都跟導演討論,精準詮釋,是否藉機向影后請教演技?

她回說:「我不敢。」但透露凱特私下與她閒聊家居生活和她的小孩,完全沒有影后架子,就算看到狗仔偷拍,心情也不受影響。

ap_F23_20100911110049783.jpg
出席浪琴晚宴 紫色禮服吸睛

浪琴這次的廣告片以電影「美麗人生」為靈感主題拍攝,對林志玲而言,美麗人生要具備那些元素?

她低頭想了一下說:「可以自由的移動,愛人與被愛,付出和給予。」

當天晚上浪琴在山丘上舉行盛大晚宴與廣告首映,林志玲身穿紫色緞面禮服,吸引不少老外爭相與她合照,晚宴最後以音樂煙火畫下完美句點。

GOMY商品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