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由網友Amanda所發表提供並允許公開轉載(點圖可連結到產品官網)

ytc11.jpg

在百傑會場看到這攤擺放的東西,產品介紹名為『會說話的巧克力』,沒注意看名稱還以為是兒童擺字用的字母玩具,你們看是不是長的很像玩具啊。

ytc12.jpg

多了一個空格補上抹茶符號


攤位上巧克力還滿多種除了字母巧克力,還有各種口味巧克力以及生巧克力,我試吃了一塊玫瑰生巧克力,口感是軟的味道也好特別,特別鍾愛水果試吃一塊芒果條巧克力,酸酸甜甜真好吃忍不住又拿一塊品嚐。

還有小包裝試吃品,我帶了一包有抹茶杏仁還有杏仁黑巧克力口味,品嘗過後我較喜愛抹茶口味,味道超出我想像很好吃呢。

ytc13.jpg

牛奶巧克力字母及草莓巧克力符號


既然名為『會說話的巧克力』一定有其特別用意,只要你把想要表達的字告訴廠商,他們會幫你編排好字體,可以幫你告白,情人間愛意表達、送給朋友或是問後長輩或表達感謝之意。

ytc14.jpg

黑巧克力字母及抹茶巧克力符號

我請廠商幫我邊排名字Amanda,太晚去了N已經用完了只好拿草莓心形符號代替,因為有七個空格後頭又幫我補上一個抹茶口味笑臉符號,這些天天氣太熱,我騎著小紅回到家巧克力都變軟了,趕緊拿到冰箱冷藏。

ytc15.jpg

盒子包裝

ytc16.jpg

巧克力蓋上防塵尺

ytc17.jpg

太晚到現場,我的N沒了只好補上心形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編排站上也有範例提供參考

字母總共有兩種巧克力可以選,黑色的黑巧克力及白色的牛奶巧克力

數字符號也有兩種巧克力可以選,粉紅色草莓巧克力及粉綠色抹茶巧克力。

 

相關主題延伸:

【YUME Talking Choco】讓字母巧克力替您說話 將幸福傳達給您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