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

昨天,也就是8月19號.

酷洛洛為了要繳學費跟買一本學校要用的書,所以早上9點多就跑去銀行繳錢().

繳完後就跑去離銀行沒很遠的書局去找書籍,到書店後問店員美眉結果那家店沒我要的書.

要找的書沒找到,不過敗了以下這些東西XD

DSCN1409.JPG

島耕作跟KERORO就不介紹了,這都是大家蠻熟悉的漫畫.

另外2本奇幻小說都是屬於龍與地下城系統,牧師五部曲是屬於龍與地下城系統的被遺忘的國度系列.酷洛洛已經看到第三部囉~

龍槍傳奇是第一次買,這本還是2006年第一版一刷.

換句話說,這本書擺了4年才被人買走~

這系列的書可都是朱宅神學恒大師翻譯的.

另外還有個特色就是多個可分開的書皮(見圖).

DSCN1411.JPG

那可分開的書皮有啥功用呢?

DSCN1412.JPG

張開就變成海報啦~

不過皺成這樣我懷疑有幾個人會想拿它當海報貼?(不然吃飯時也可以拿去墊桌子XD)

龍槍被遺忘的國度系列都是在奇幻小說中相當有名的作品.

內容只能說各有特色,如果喜歡奇幻小說的這2個系列都蠻推薦的.

 

漫畫的GUNDAMLEGACY(直翻就是鋼彈遺產)的內容是描寫各時代的鋼彈故事短篇集.

這本可是8月18號剛出的喔,買的時後還是燒的^^

DSCN1413.JPG

畫家是夏元雅人,看到這名字時有些熟悉.

但一時想不起來是誰,後來才想起來羅德斯島戰記之英雄騎士傳也是他畫的.

難怪人物畫風蠻像的.

DSCN1416.JPG

內容嚐鮮圖,因為漫畫沒辦法完全張開所以照的不是很好.

熟悉鋼彈0079系列都知左下那3個兄貴跟老頭是誰吧?

 

昨天在書店敗完後中午又在外面吃,所以總共在外面晃了半天.

回家後想小睡一下結果一睡就到吃晚餐時間了.

其實昨天敗最多的是學雜費跟學分費呀><

創作者介紹

正妹邦

酷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亞希斯.雷
  • 我看你有買~K RO RO 君曹阿....

    裡面的日文~是的 不是都念....敵ㄟ利罵斯....
  • 有嗎?
    沒印象耶~

    酷洛洛 於 2010/08/21 21:41 回覆

  • 幾米力
  • 原來庫洛洛還在唸書啊,想起以前念書的時候,真好,我也愛看奇幻小說的喔,以前看科幻現在看玄幻的
  • 咦?
    小力已經是社會人士了呀...
    我還以為小力是高中生或大學生哩..
    酷洛洛也是工作幾年後現在才去讀的啦^^
    我唸的是研x所,講真的感覺像是去上班.
    沒有以前讀大學時那種青春快樂的生活囉

    酷洛洛 於 2010/08/21 21: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