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由網友是我所發表提供並允許公開轉載(點圖可連結到產品官網)

今天,我收到了ㄧ個包裹~~~
open!!

是這次入選的"Footpure鞋蜜粉"喔~~

u21.jpg

此罐的容量為:20ml/10g
隨身攜帶很方便~

Footpure鞋蜜粉有五款香味

u22.gif

我拿到的是-薰衣草香~~~

味道聞起來感覺就是滿滿的薰衣草喔~~
但是,又不至於到很濃!所以我覺得味道是剛剛好~

鞋蜜粉是PH4.5弱酸性的喔~
使用的是100%玉米澱粉,也不含止汗劑成分!

u23.jpg

u24.jpg

瓶子拿在手上剛剛好! 

u25.jpg

背面有中文說明以及有效日期~
保存期限為3年。

u26.jpg

我們家的人都很會流汗,腳汗當然也是ㄧ定的囉!
因為我的鞋子是全皮的,再加上這款鞋子很少人再穿襪子。
所以我平時我都沒穿襪子

u27.jpg

一開始穿還好,只是會覺得悶悶的,所以我都會在鞋子內灑ㄧ些爽身粉。

u28.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個牌子吧~
因為在市面上很便宜,又是品質保證的品牌,所以買來用用看~~
不過這本來就不是專門用在灑鞋子方面的,所以吸水效果當然不能跟鞋蜜粉做比較囉~

不過有一回,我去上要脫鞋子的課。
走進教室發現,我走過的地方都有一些白白的粉在地上!!
真的是太丟人了!!

但是因為真皮的鞋子比塑膠鞋還要吸汗,所以鞋子變的超潮濕的!!
只要一穿腳就會超臭!
我就嘗試穿襪子看看,最後連我的襪子都被染色啦~~

u29.jpg

u210.jpg

所以我再補強用這個!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這個呢?這以前好像很紅。
我忘記這個叫甚麼名子了!

u211.jpg

u212.jpg

把這個放在鞋子內就會吸收水分。
圖ㄧ中間粉紅色是代表濕氣飽滿的狀態!
把它充電把濕氣除掉,就會變藍色!
但是依舊是沒用..
每次男朋友來找我,一脫鞋他就一附xxx的嘴臉..
昨天一收到Footpure鞋蜜粉,我馬上就使用看看!
粉搓起來感覺很柔,塗在腳後皮膚變得很細緻耶~~

u213.jpg

u214.jpg

我在鞋子內分別倒了兩種粉,做一天的測試~

u215.jpg

穿的過程中,一開始感覺兩種都蠻乾爽的!
但是,後來覺得爽身粉有點黏。
像粉沾水稠稠的感覺!

回家後,我看了一下腳有甚麼差別。
爽身粉還有殘留一些在腳上..腳的紋路變超明顯得..

u216.jpg

Footpure鞋蜜粉的我看不太出來!!

u217.jpg

終於找到我腳的救星了~~~
之前只要一遇到要脫鞋的情況,我就超緊張的!
用了"Footpure鞋蜜粉"都不用再擔心囉 ~

u218.jpg

現在還買大送小~~
覺得不錯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喔~~

優錳佳--Footpure鞋蜜粉官網首頁


相關主題延伸:

【Footpure鞋密粉】 除臭+預防臭味產生才是真正脫臭

 

Footpure鞋密粉其它網友使用心得:

【Footpure鞋蜜粉】-細緻膚色粉末,隱形不殘留,腳ㄚ子不黏膩

【Footpure鞋蜜粉】~浪漫玫瑰香☆

我要乾爽、舒服,鹹魚味離我遠一點~【優錳佳--Footpure鞋蜜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