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圖跟內文無關<

自從10月底家裡買了一台跑步機後.

我就每天至少用跑步機慢跑或快走~30~40分鐘.

不過這是白天上班晚上上課放學回來後才會用跑步機.

要是晚上沒上課,都是在我家附近小學的操場快走+慢跑1~1.5小時.

每天再做15~20下仰臥起坐,左右手再各舉40下12磅(約6KG)的啞鈴.

但是我前2個禮拜3餐照常吃飲料照常喝,體重照樣有減輕.


 

但是我想想這樣不行,這樣可能頂多再瘦個幾公斤到就沒有成果了.

再瘦個幾公斤,還是離我的正常體重有一大段差距.

各位可想我現在體重超重有多嚴重了(我身高180CM)

 

既然決定要瘦那也就要從飲食控制才真正有效果.

不然運動也只是避免發胖而已.

 

所以從這個禮拜開始.

我飲料都喝自己泡的無糖黑咖啡或綠茶.

在外面也是都買無糖黑咖啡或茶類.

3餐的其中一餐只吃燕麥片+低脂奶粉.

 

頂多只有有時運動流太多汗,喝個半杯或1/3杯的運動飲料.

因為運動飲料也是有熱量呀

 

至於零食宵夜那當然是絕對不碰的,肚子餓了就去泡杯牛奶.

 

我每天都有量體重,這樣似乎有比之前還多瘦一些.

但因為才剛開始這樣做,所以還無法跟之前的比較.

不過酷洛洛都會記錄每天的體重,偶爾量一下體脂肪.

 

酷洛洛為何要減肥?

當然就是因為體重過重囉~而且重很多.

從讀五專到現在10幾年就一直是個胖子,我只有讀幼稚園國中時體重在正常範圍.

再來胖對健康,工作上,交女朋友,人家對你的觀感都很不利.

各位有看過正妹帥哥,藝人模特兒是胖子的嗎?


以前酷洛洛在職訓中心時,我的兄弟班~模具班~

有一個女生長的很漂亮是混血兒的FU,皮膚很白嫩.

但聽說很久以前就沒交過男友了.

主要原因是她太胖了,身高16XCM,體重聽說70公斤以上.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很擁腫.

所以男生對她沒興趣,她也不敢接近喜歡的男生.

在大部份都是和尚的機械類,只要一個長的還不錯的女生就一堆人追了.


如果那位女同學身材正常的話,可能會是所有職訓中心的男生都排隊追她了./(≧▽≦)y

 

★酷洛洛目前減重成果★

11月12號~減肥3個禮拜~共瘦4公斤,體脂肪少11%


~~持續更新中~~

各位如果有什麼比較好的意見請指教酷洛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