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愛異想>>主打歌,專輯於5月1號開始發賣中.

歌詞:

又圓了的月亮

作曲:李偉菘 作詞:姚若龍

她走了 我的燈 一直亮著
門關緊了 但眼淚不會鎖
該好了 可是心 還是痛的

說過了 幾千次算了 又想像可能會復合
我表面似乎痊愈了 某部份卻像殘廢了

又圓了 的月亮 照亮我隱藏的倔強
提醒我 去化妝 把以後活的更漂亮

又圓了 的月亮 說改變會帶來成長
旋轉的 地球上 沒有人能不動站在 一個地方

夢醒了 像旅行都結束了
紀念品呢 誰粗心 弄掉了
到哪了 做什麼 是否記得

相機裏 兩個人鬧著 讓微笑美過了夜色
沒有他 以為該寂寞 但世界一樣在唱歌

又圓了 的月亮 照亮我隱藏的倔強
提醒我 去化妝 把以後活的更漂亮

又圓了 的月亮 說改變會帶來成長
旋轉的 地球上 肯轉身
總有些故事 值得盼望
用原諒 去遺忘
沒有他 以為該寂寞 但世界一樣在唱歌
又圓了 的月亮 照亮我隱藏的倔強
提醒我 去化妝 把以後化的更漂亮
又圓了 的月亮 說改變會帶來成長

旋轉的 地球上 肯轉身
總有些故事 值得盼望
用原諒 去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