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蠻好聽的,請大家多多支持Jolin的專輯!

(選HQ可看高畫質版)

睽違一年半再推出新專輯,為了《花蝴蝶》首波主打歌『大丈夫』的舞蹈Jolin遠飛美國紐約,向黑人舞蹈名師Jonte學舞所學成果都展現在這支MV裡頭.

歌詞:

我真的搞不太懂 你怎麼會選擇寂寞
要的通通都有 就少了那一個男朋友
你還要 ㄍ一ㄥ多久
你到底挑什麼

聽比說得多 不怕我囉唆
知道我難過 陪著我沉默
手機桌布只有我
很多甜蜜小動作
自己吃飯沒胃口
刷卡之前先問我

喜歡我朋友 也會愛我的狗
懂環保愛地球 保護我像英雄
總是大方介紹我 什麼節日都記得
陪我減肥吃蘋果 幫我買口紅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會玩會工作
會瘋會生活
會下廚會運動
會愛會作夢
又像男孩又成熟
對我大方自己摳
教我絕招打電動
什麼都有我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可會出現 可會出現 可會出現 可會出現

我現在有一點通 該怎麼解決你寂寞
你說了兩三分鐘 我願意花兩三年去做
既然你ㄍ一ㄥ很久
要不要等等我

大丈夫耍酷耍溫柔 肩膀什麼都扛得動
我嘴唇輕輕動一動 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just show me one real man
十項全男 real man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